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山东高德数控有限公司

加工销售:数控机床、金属切削机床、金属成型机床、机床附件及零部件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周杨
  • 电话:0632-3670999
  • 手机:18363256799
  • 传真:0632-3670888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高德数控的长远布局,线上线下渠道并重
新闻中心
高德数控的长远布局,线上线下渠道并重
发布时间:2020-07-28 13:50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37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高德数控的长远布局,线上线下渠道并重

近几年来,受消费者需求影响,包括机床企业、电商品牌都在打造线上、线下互相拥抱的模式,两“腿”并进。所以,你会看到高德数控主动建设线下服务点,在全国各大城市拓展线下服务范围。不过,机床企业如果单纯依赖线上渠道,未来发现将受到局限,所以很多企业都在考虑线上线下两条腿走路。

如今线上红利消退,线上销售增速明显放缓。行业巨头又开始转战线下挖掘客户资源,而很多线上销售火爆的机床品牌,在线下市场没有形成一定规模,未来经营风险较大。

近年来,由于机床行业发展较为稳定,众多企业纷纷加入到行业中,原有的企业也进行了转型加码,整个市场竞争异常激烈。如今,机床行业已经进入高度集中的时代,鲁南地区形成“中小机床之都”,高德数控等主流品牌的凭借技术优势在竞争下胜出。

相关业内人士分析表示,部分机床企业在电商渠道虽然销售火爆,但由于销售渠道单一,研发投入不足,导致机床企业想打破低价形象,向高精尖领域转型之路或许会比较难。如果机床品牌在爆发产品质量问题后,还不重视,不去改善或改进产品,那么会埋下隐忧,影响的不只是产品的销量,还会让这个机床品牌的声誉一落千丈,消费者肯定不会再考虑它。毕竟机床产品更新速度更快,你不做好产品,不做好服务,这就是在为“后来者”腾位置,创造出头的“机会”。

高德数控居安思危,建立程序化的流程,精细划分每个步骤。确保产品的设计、生产、加工没有问题。并且建立严格的检测制度,确保产品出厂时的质量符合国内外标准。


高德数控的长远布局,线上线下渠道并重
网址:http://sdgold.keqiw.cn/news/itemid-68353.shtml